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全部新聞

【一般訊息】109學年度第2學期研究桌申請公告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本學期研究桌登記(連結於下方),截止時間為110221日(日)晚上12時

請需要申請研究桌的同學上網登記,並請於2/22(一)早上10時到下午3時到公事所所辦進行抽籤,若當天本人無法出席,3時後將由所辦統一抽籤。

另外,已通過論文大綱的同學,若需要申請研究桌也請填寫表單。

 

研究桌分配原則如下:

一、公共事務研究所(以下簡稱本所)研究桌之分配,採申請制。當申請人數多於座位數時,以抽籤方式決定之。每學期應重新分配。
二、本所碩士生通過碩士論文大綱口試並提出申請者,得優先分配研究桌,其使用期限以不超過一學年為限;分配剩餘之座位,以抽籤方式分配之。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分配座位:休學、已通過學位考試、出國交換、在校外有專職工作。

 

研究桌登記連結 :https://forms.gle/m8q7GYtBTsivkBNJ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