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學術公告

【學術演講】中國政治學會:2021年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資訊暨徵稿公告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中國政治學會 2021 年會暨「板塊挪移下的新世局:全球疫情、科技革命、強權爭霸」國際學術研討會開始徵稿!

 

本次年會,除了鼓勵政治學既有議題的研究之外,特別注重針對以上三種變化發展,激發學界思考與論述,進行觀點和研究上的交流。

故而本次年會特以「板塊挪移下的新世局:全球疫情、科技革命、強權爭霸」為主題,與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共同主辦,希望匯集政治學研究各方菁英,多元思考個人、社群、國家與國際社會的未來發展,為政治學研究開創新局,在新世局下提供相關建言。在這個主旨下,本次年會臚列以下多項議題,祈請國內學界人士踴躍投稿,共襄盛舉!

本屆年會預計將於110年11月6日(六)-110年11月7日(日)國立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大樓舉辦,投稿摘要截稿日11 7  16 日(五)

來稿可聚焦於會議主題或個別子題(以個別論文或自組場次投稿均非常歡迎)。

投稿報名表格列於本信附檔中,請下載附件二的報名表,填妥後寄回本會電子信箱。

關於投稿程序、繳費事宜,以及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本會網站: http://www.capstaipe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