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學術公告

【學術活動】10/4(二)臺大公事所永續治理演講:企業永續轉型與綠色商機策略布局活動宣傳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2022臺大公事所永續治理演講:企業永續轉型與綠色商機策略布局】即日起開放報名!

 

【活動簡介】

近年來,全球永續意識的關注度漸增,ESG—亦即「環境保護(Environment)、社會責任(Social)、公司治理(Governance)」之相關議題,也因此備受矚目。在永續經營越發受重視的當下,企業界會面臨哪些轉型挑戰?在此潮流下,又衍生出哪些新商機?而從政治與公共事務的角度而言,可以自該議題中尋找哪些機遇及挑戰?由本場演講為您引入不同視野。

 
【演講資訊】
講題:企業永續轉型與綠色商機策略布局

講者: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 鄭旭然策略長、施俊弘會計師
主持人:王宏文教授(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所長)
活動時間:2022/10/04(二)12:30-14:00
活動地點:臺大社會科學院606教室
※本場演講於現場提供前30名報名者餐點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JtLSH3cUkpxCRwoH6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政治學系、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0月3日止
聯絡信箱:r10343015@ntu.edu.tw  許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