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學術公告

【學術演講】「公投到底民主護台灣」學術論壇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Art editor Img

 

【論壇簡介】

公民投票是直接民主的展現!但我們真的了解公投制度嗎?又我們投下的「同意/不同意」所代表的意涵為何?

 

臺大公共事務研究所謹定於110年12月9日舉辦「公投到底,民主護台灣」論壇,誠摯邀請您參與,期能藉由本次論壇的分享與討論,了解台灣公投法的前世今生。

 

同時,我們相當歡迎對人文、社會科學等相關學科有興趣之高中同學前來參與,希望透過本論壇的交流,帶給大家對人文、社會科學學科領域不一樣的思考方向,豐富大家對學習歷程檔案的想像。

 

【論壇時間】110年12月9日(四)下午19:00-21:20

 

【論壇地點】請參見海報,實體會議與線上會議同步進行(實體會議人數有限,欲報從速)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lyoyM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將於報名截止日,統一發送會議連結,會後於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網站提供線上影音檔,參與者完成線上測驗後,將發給參與證書。

 

【前次論壇(一)影音分享】

閱覽線上影音並通過檢核,即可取得參與證書,如有興趣者,可點選以下連結:http://pa.ntu.edu.tw/News_Content_n_15075_s_83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