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行政公告

【徵才訊息】代公告: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第七屆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徵求訪查員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一、緣起:

「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之創立宗旨為肯定長期獻身台灣兒童醫療領域及臨床實作辛苦付出的醫療人員與團隊,藉由訪查及選拔過程,表揚個人與團隊的優秀事蹟,將感人的典範廣泛傳頌,給予年輕醫療人員學習榜樣,進而激勵更多優秀人員加入兒童醫療領域,一起為守護兒童全方位健康而努力。

每兩年舉辦一次,明年106年「第七屆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繼續由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主辦,目前已啟動徵求好醫生,好護理師的「尋寶」階段,開放社會各界推荐,在此同時,我們急需尋找一批關懷兒童醫療議題,對訪查任務有興趣,而且願意奉獻個人時間的訪查員。

二、訪查員任務與回饋:

一位稱職出色的訪查員必須以客觀的第三者角度,直接與兒童醫療貢獻獎候選人面對面訪談,貼身觀察他們的醫療服務內容,以精彩文字和動人照片紀錄下來,完成第一手書面報告,並在複審階段,以投影片搭配口頭報告方式,扮演代言人角色,具體陳述候選人為什麼值得肯定的理由,加深評審印象。如果您推荐的候選人獲選得獎,更添一份成就感,訪談心得也將收錄在「第七屆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專刊」,與眾得獎者共享榮耀。這是一項公益善舉,期待熱心公益、兼備文采的您加入。

第七屆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訪查員招募辦法

第七屆台灣兒童醫療貢獻獎訪查員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