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行政公告

【活動訊息】外交部「2017年 Mosaic Taiwan國際青年菁英領袖研習班」(5/26截止)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主辦單位:外交部、台大國際事務處

時間:106年6月1日(週四)下午三點到四點

地點:外交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0號)  二樓國際會議廳

活動性質:本活動毋需繳交任何費用,活動內容主要是在當天下午三點到四點,與參加此一活動的美國青年菁英領袖(年齡約在20歲至35歲之間,具有參與美國國內競選、國會助理或國會實習,或美國對外事務之經驗),就台灣對外關係、台美關係、兩岸關係等議題,進行座談交流。報名參加之台大同學,應具有能以英語報進行口語溝通之能力。活動性質以意見和觀點表達,以及溝通交流為主,而非以聽講為主。

報名資格及方式:本院各系所大學部及研究生在學同學,均可報名。請將本人姓名、系級、手機號碼、電郵等資訊,以電郵方式向本校社科院辦公室洪曉盈幹事(syhung@ntu.edu.tw) 報名。

報名截止時間:2017年5月25日中午12:30

錄取通知:社科院辦會在5月26日下午3點半前,以電郵方式,通知錄取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