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行政公告

【活動訊息】 2017 Joint Winter Program 臺大社科院 X 東京大學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一、活動期間
2017年2月13日~2月19日

二、活動地點
台北

三、活動目標
在一週的活動期間與來自東京大學的學生一同探索台灣的政治、經濟、文化、社會議題,除了向世界頂尖的東大學子推廣台灣,亦能加強了解培育自身的這片土地。

四、活動規劃
活動期間,東京大學學生和臺灣大學學生將依主題分為5組(政治/國際關係、經濟/產業、非政府組織、媒體、都市研究),各由1名研究生領隊。第一日(2/13)由臺大社科院的教師以英語授課,第二日(2/14)開始由領隊研究生主導機構參訪和田野調查。最終日(2/19)將由團員進行成果發表,並由授課教授評分。

活動期間主要交流語言為英語,團員間交流則歡迎使用中文和日文。

五、甄選名額
10名 (研究生與大學部皆可,不限系所)

六、報名所需文件
1. 最新本校歷年成績單 (彩色掃描)
2. 履歷表 (限A4直式兩頁,無標準格式。需註明系級、學號、聯絡方式)
3. 參與本交流動機 (限A4直式兩頁,無標準格式)
4. 英語能力證明 (彩色掃描。無低標限制,但前列項目比序相同時由英語程度高者獲選)

請在2017年1月8日前將上述資料email至syhung@ntu.edu.tw
甄選結果將於1月15日公告。

七、費用
不收取團隊費用,機構參訪和田野調查費用將由本院提供。
本院將另為本案爭取獎學金,若核可將另行公告。

本案聯絡人:社會科學院 洪曉盈小姐 (02-33668434; syhung@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