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行政公告

【一般訊息】108學年度第2學期研究桌申請公告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本學期研究桌登記時間為即日起至109年2月25日(二)中午12時(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9qL8Z1ReUHLzdK9v7)。


請需要申請研究桌的同學上網登記,並於3月2日(一)上午10時到下午3時到公事所所辦進行抽籤。
所辦將會於當天與公事所網站公告抽籤結果。
如需協調交換與共用,請於3月4日(三)中午12時前將協調結果寄到【ntugipa2019@gmail.com】,同時副本給當事人,逾時不受理,敬請把握時間。
本學期研究桌的正式使用時間為3月6日中午後,因門禁設定有時間差,請108-1研究桌桌主於3月5日中午12點前整理完畢,以免被拒於門外。
 
研究桌分配原則如下:
一、本所碩士生通過碩士論文大綱口試並提出申請者,得優先分配研究桌,其使用期限以不超過一學年為限;分配剩餘之座位,以抽籤方式分配之。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進行抽籤分配座位:休學、已通過學位考試、出國交換、在校外有專職工作。但得申請共用,一個研究桌最多兩人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