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全部新聞

【公共政策與評估應用方法工作坊之系列演講-第三場次】即日起開放報名!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Art editor Img

【公共政策與評估應用方法工作坊之系列演講-第三場次:Why and How Do We Replicate Experiments in Public Administration?Recommendations and Examples】即日起開放報名!

 

【活動簡介】

透過操縱自變數和控制其他變數,實驗方法能夠提升研究的內在效度,因此近來受到公共行政學界的廣泛應用;而複製研究通過使用被複製研究的原始數據或使用新的數據,測試先前研究的邊界條件,來確認或是提供證據修正已知的發現。二者的結合為知識的創新與累積提供新的契機和管道。講者作為SSCI《公共行政》期刊的副主編以及作者,將分享其實作經驗,具體說明為何以及如何複製公共行政中的實驗研究。

 

【演講資訊】

講題:Why and How Do We Replicate Experiments in Public Administration? Recommendations and Examples

講者:謝智偉副教授(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Department of Public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

與談人:郭銘傑助理教授(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

主持人:郭銘峰副教授(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活動時間:2022/12/15(四)12:00-13:20

活動地點:線上演講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DUC6jvnRN4tqkB4jnW7ejHWJnjWeCblWkTgxFA_YKncRu1g/viewform?usp=sf_link

 

主辦單位:臺灣公共治理實驗室(Gov Lab@Taiwan)

合辦單位: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臺灣大學政治學系

報名時間:即日起

聯絡信箱:govlaboftaiwan@gmail.com

 

※詳細演講資訊請參見活動海報

※本場活動可計入臺大公事所學術活動參與,參與同學請至公事所網站下載學術活動參與證明,填寫完成後交至公事所辦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