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全部新聞

【學術活動】(代公告)2023年9月15.16日TASPAA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2023年TASPAA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活動已經開放報名囉~歡迎您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報名表單的連結:https://forms.gle/w7e5KcqdKevkMcUt6

更多有關TASPAA年會的最新消息,請關注TASPAA官網:http://taspaa.org/index.aspx

 

【本研討會活動簡介內容】

第十八屆2023年「台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聯合會」(TASPAA)年會以「一甲子公共行政學發展的回顧與延伸-持續催化臺灣公共治理的實務與研究」做為主題,聚焦五個主軸議題與五個政策議題。本次研討會聚焦五個重要主題,包括:政府組織與文官制度、法治與民主行政、公私跨域與協力服務、公民社會與政策參與、數位發展與智慧創新,期待學界回顧與展望公共行政領域這一甲子的進程與貢獻。同時,這些重要主題的深化討論和))’))具體行動,也是公共政策和相關實務議題的共同焦點,期待本次研討會也能一同探尋與討論。

 

【本研討會活動時間與地點】

第十八屆2023年TASPAA年會將在9/15 (五)、9/16 (六)舉辦,兩天地點不一樣,請與會者特別注意報名的活動日期與地點。

  • 9/15 (五) 地點:公務人力發展學院臺北院區(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 30 號)

  • 9/16 (六)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社會科學院綜合院館北棟(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 64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