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全部新聞

【行政公告】2023年9月19日 關懷導師活動—健身訓練講座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活動時間: 9/19 星期二下午兩點至四點

活動地點: 暫定在社科院307教室,有異動的話將以email通知

參與者: 僅限公共事務研究所的師生,30人為限

為了讓大家能夠有充沛的活力迎接新學期的到來,關懷導師的第一個活動是"健身訓練講座 -成為自己的健身教練!"。很高興邀請到動思學院的兩位年輕的創辦人賴冠吾先生(Jojo教練)以及盧昶碩先生(Justin教練)來為大家分享健身訓練的基本概念並介紹常用的伸展動作,協助大家在辛苦的課業研究工作當中培養一個長期的運動習慣,對於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況和平衡的身心狀態,我相信是非常有幫助的。

 

進入研究所的同學以及平時從事研究工作的老師們,都是動腦居多,很難有時間了解身體的基本構造,以及平時可能要如何從事自己喜歡的運動或是預防相關的運動傷害,這兩位教練不僅有好的學歷和實務經驗,更有熱忱願意與大家一同分享他們的專業,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參與喔。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聯繫!女生希望知道怎麼做引體向上和擁有馬甲線的,我也很樂於私下分享!總之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來嘗試一下,培養健康的運動習慣!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PRaE7T9iKHYXD4cS9

 

此項活動由於需要實際演練伸展動作,以30人為限,有興趣的老師同學們請盡快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