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全部新聞

【新聞稿】2023年9月12日 Academic salon: Sustainable Government and Good Governance活動紀錄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公事所於9月12日舉辦「Academic salon: Sustainable Government and Good Governance」,邀請University of Nebraska Omaha的Carol Ebdon與University of Oklahoma的Aimee L.Franklin兩位教授參與學術沙龍,希望藉由演講與想法的激盪,互動中了解到台灣與其他國家間的經驗差異。
 

兩位講者以「參與式預算」為主題,藉由利害關係人管理觀點與三個不同國家的運作經驗,提出對於過去預算制度的新挑戰,希望未來可以藉由「參與式預算」達成財政永續與良善治理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