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全部新聞

【活動訊息】香港大學社會科學院2017「全球公民暑期交流營」計畫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香港大學社會科學院2017「全球公民暑期交流營」計畫(6月25日至7月23日),今年預定6月25日至7月8日在社科院進行第一、二週課程,7月8日至7月23日在首爾進行第三、四週課程。依據雙方合作協議,今年該計畫將保留5個名額給社科院學生參加,學生僅須自付台灣、韓國來回機票費用,其他學費與韓國住宿費用由港大支付。

臺大社科院大學部、研究所學生(不限系所)皆可參與。意者請於3/13(下週一)前來信本案聯絡人,本院將視登記踴躍情況決定是否辦理甄選。

The GlobalCitizenship Summer Institute (GCSI) 2017年活動網頁及時程,請按此參考

本案聯絡人:洪小姐 (syhung@ntu.edu.tw ; 02-3366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