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全部新聞

【一般訊息】109學年度第1學期研究桌申請公告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本學期研究桌登記時間為即日起至109922日(二)中午12(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7TXsFhECZVSLsPun6)。

 

請需要申請研究桌的同學上網登記,並請於923日(三)上午10時到下午3時到公事所所辦進行抽籤。

若當天本人無法出席,為避免代抽爭議,下午三時後將由所辦統一抽籤,所辦將會於當天在公事所網站公告抽籤結果。

 

如需協調交換與共用,請於924日(四)晚上12前寄信通知所辦協調結果,同時副本給當事人,逾時不受理,敬請把握時間。

 

本學期研究桌的正式使用時間為928日中午後,因門禁設定有時間差,請108-2研究桌桌主於9月27日中午12點前整理完畢,以免被拒於門外。

 

研究桌分配原則如下:

一、本所碩士生通過碩士論文大綱口試並提出申請者,得優先分配研究桌,其使用期限以不超過一學年為限;分配剩餘之座位,以抽籤方式分配之。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進行抽籤分配座位:休學、已通過學位考試、出國交換、在校外有專職工作。但得申請共用,一個研究桌最多兩人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