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學術公告

(代公告)【學術活動】2021年台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聯合會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11/5-11/6)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中央警察大學訂於110年11月5日、6日(星期五、六)辦理「2021年台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聯合會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後新冠肺炎的公共行政:專業行政與跨域協力」,歡迎踴躍參加。

本次學術研討會,透過邀請全國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相關系所教師、研究生、實務界專家與國外專家學者共襄盛舉。一起為當前公共行政的發展與未來進行深入討論,希冀能於對當前我國政府公共治理提供建言的同時,也能提供學者未來從事相關研究的靈感,找回並重塑公共行政理論與實務的連結,以體現學術興國之意義。
 

本活動採線上視訊會議方式辦理,相關活動訊息及會議資訊,請至中央警察大學警政管理學院網站最新消息查詢(https://ja.cpu.edu.tw/)。

 


 

主辦單位:中央警察大學警政管理學院、TASPAA台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聯合會

會議日期:110年11月5、6日(星期五、六)

會議地點:中央警察大學科學館國際會議廳(主會場)

會議方式:鑑於國內疫情警戒仍為第二級警戒,本次會議採線上及實體會議方式同步辦理。

會議議程:本次研討會議程請參照以下網址

2021年TASPAA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議程:http://taspaa.org/news_info.aspx?ID=111
2021年TASPAA線上會議室簡表:http://taspaa.org/news_info.aspx?ID=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