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

行政公告

【獎助學金】104年度英荃獎學金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研究所

  1. 名額及獎金:四名。每人新台幣兩萬元整。
  2. 申請條件:

(一)填寫「 申請表 」乙份、提供學生證影本乙份。「申請表」請用電腦列印,並簽名蓋章。「申請表」請至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網頁下載(http://pa.ntpu.edu.tw/)
(二)「申請表」應請推薦單位主管(申請學生就讀系、所之系主任、所長)蓋章。
(三)申請學生以應屆畢業生在學學業總平均成績全系、所第一名者(各學制分別計算)為優先。
(四)申請學生修業期間每一學期操行成績,均須逾80分,若有例外,應加說明。
(五)學業總成績與操行成績不得合併計算。
(六)申請學生應檢附歷年成績單(含操行成績)正本乙份(需附上全系排名)。
(七)申請學生以於該學年度未得其他獎學金者為原則,以提出「未領其他獎助證明」文件者優先考量,證明文件格式不拘,但應請推薦單位蓋章證明。
(八)應附教師推薦函乙份,形式不拘。
(九)「英荃獎學金」獲獎以「一次為限」,前已獲獎者,請勿再申請。

於104年9月30日前,逕送或郵寄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郵戳為憑)。封面請註明:「蘇俞如小姐收」及「英荃獎學金申請案」。

相關資訊請至: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查詢。